樓梯升降椅

隨著高齡化時代來臨,和少子化問題,每位年輕人所需扶養老年人的比例增加,對於老人居家照護也受到非常重視,如何打造一個無障礙空間的家園,是大家關心的問題。近年來科技的發達,提供了人們更多更便利的生活方式,像是樓梯升降椅,能大大幫助到老年人上下樓梯的問題,也能改善居家安全問題,但市面上的樓梯升降椅種類這麼多,小編整理了樓梯升降椅挑選重點,讓我們一起看看樓梯升降椅挑選有那些該注意的部分~

 

樓梯升降椅挑選重點一《嚴選材質》

 樓梯升降椅

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樓梯升降椅大多採用空心的碳鋼或鋁合金材質,而騰城樓梯升降椅在材質方面特別選用實心的304不銹鋼材質來製造,實心的304不銹鋼材質與其他材料相比優點有:抗腐蝕性強、使用生命週期常、維護費用低,廣泛被運用於給式商品,騰城樓梯升降椅利用實心管來做樓梯升降椅的軌道,在使用上會更加安全,除了實心的安全性較高外,防鏽的效果也比其他材質來的好,是樓梯升降椅挑選重點之一考量。

 

樓梯升降椅挑選重點二《機械式》

 樓梯升降椅

騰城樓梯升降椅是採用機械是原理,比起電子式的樓梯升降椅使用上更簡單明瞭,對於老人家在操作上會比較容易上手,而樓梯升降椅挑選重點之二就是維修,選擇機械式在需要維修時比較能知道哪邊零件故障,只要換那邊零件即可,不會像電子式可能一個地方壞掉就需要全部換掉,相對下來樓梯升降椅挑選機械式在維修上會比電子式便宜許多,也擁有更好的安全性與耐用性。

 

樓梯升降椅挑選重點三《台灣製造》

 樓梯升降椅

騰城樓梯升降椅是台灣所研發製造的MIT商品,在訂製的時間會比他牌進口的時間來的短,而且台灣製造的品質更加有保障,專業技師到場測量更能為台灣人量身打造屬於適合自己家中的樓梯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挑選重點四《安全設計》

 樓梯升降椅

騰城造出的樓梯升降椅除了座椅有的耐重高外,在不鏽鋼腳踏板設計也特別注意承重度,整個踏板加上座椅能承受120公斤的重量,除了載人之外,在運送貨物也相當方便。在扶手部分採用環繞式包圍的設計對使用者能較有安全感,減少只使用安全帶的危險性,在所有扶手都是採活動式,可以讓使用者從自己方便的方向下來,雖是活動式但騰城樓梯升降椅也特別注意安全性問題,扶手必須是放平樓梯升降椅才能啟動,大大提升使用時的安全性,讓我們能更安心。

 

樓梯升降椅挑選關係到使用上的便利性與安全性需要非常的重視,騰城樓梯升降椅的專業團隊在機械技術方面已有三十多年經驗,讓台灣品牌的騰城樓梯升降椅能依照台灣人住宅需求來打造,客製化的評估與專業技術使騰城樓梯升降椅能達到最好的品質,能替長輩打造一個無障礙的家,使子女更加安心。

 

 樓梯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挑選原來還有這點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