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防護

圖片來源: https://goo.gl/zMpxCq

老人在家中,充滿了許多危險因子,如何避免老人在家中發生危險?以下小編依據老人居家生活環境,為大家整理了老人防護重點解析,快來看看家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老人防護吧!

 

老人防護重點1.浴室

關於老人家中防護,浴室是一大重點,浴室地板容易濕滑,增加老人跌倒機率,建議平時可在浴室加裝抽風機或風扇,讓浴室地板盡量保持乾燥,也可在浴室加裝其他防滑設施,以達到老人防護的目的,像是浴室裡的浴缸、洗手台、馬桶旁均可加裝扶手以利老人防護。平時也要多注意老人熱水的使用方式,勿將熱水器溫度調的太高,以免造成老人燙傷。

 

老人防護重點2.臥室

要做好老人防護,平時休憩的臥室也是一大重點,床的高度必須適中,避免太高跌落或太低老人彎腰困難不易爬起。臥室的老人防護重點,也須注意老人平時擺放物品的習慣,勿在床上堆疊物品以免危險發生時找不到必需用品,平時也可幫老人準備手電筒、手機等用重要物品放置於床上,以免緊急事故發生急需。臥室內不要經常移動家具,因為多數老人會習慣性照著舊有的環境動線行走,經常移動家具,容易造成老人適應不良,增加危險發生機率。

 

老人防護重點3.廚房

廚房的老人防護重點,平時要提醒老人火源使用的注意事項,也勿將過多的物品堆疊在廚房的儲藏櫃內,以免老人打開時,物品掉落砸傷老人,碗盤也要盡量放置於老人安全好拿取的位置。廚房地板可以放至毛巾或地墊,讓廚房盡量保持乾燥,避免老人跌倒。

 

老人防護重點4.樓梯

老人防護最危險的區域就是樓梯了,要做好樓梯的老人防護,平時要多加注意樓梯是否保持良好狀態(樓梯面有無斑剝、脫落等情形),可在樓梯加裝防滑條,並注意防滑條的使用情形,依使用情況定期更換。保持樓梯的空曠,讓老人好行走,不要在樓梯上堆疊雜物,讓老人行走困難,在樓梯牆面可加裝自動照明設備,以免光線昏暗,讓老人看不清楚行走的路線。

 

騰城樓梯升降,陪您一起做好老人防護,加強樓梯升降椅的安全性,是我們的責任,騰城樓梯升降,採用不鏽鋼實心軌道加上一體成形軌道齒排設計,齒排穩固,不掉漆、不變形、堅固耐用又具有安全性,是老人居家防護的好夥伴。

 

老人防護  

 

>>老人防護的最新科技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