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樓梯升降台

輪椅對於老人或行動不便的人是很方便的代步工具,但對於輪椅族而言在上下樓梯會比較不方便,輪椅需要搬上搬下的,科技輪椅樓梯升降台解決了這個問題,讓你坐著輪椅也能在居家方便的上下樓梯,小編帶大家來看看來自台灣的輪椅樓梯升降台有什麼厲害的吧。

 

輪椅樓梯升降台開箱◆不銹鋼踏板◆

 輪椅樓梯升降台

輪椅樓梯升降台

騰城輪椅樓梯升降台採不鏽鋼材質,除了可以承載輪椅外,也可以載物,能承受135公斤的重量,椅折疊式收納的設計,不使用時也不會占空間喔。

 

輪椅樓梯升降台開箱◆全包式扶手◆

 輪椅樓梯升降台

 輪椅樓梯升降台

在把手部分騰城輪椅樓梯升降台採全包式把手,和踏板一樣能摺疊收納不占空間,比起一般安全帶或只有單純兩邊扶手,騰城輪椅樓梯升降台讓使用者更有安全感,安全斷電裝置讓使用上更加安全,如把手未放平輪椅樓梯升降台是無法啟動的。

 

輪椅樓梯升降台開箱◆沙發椅墊◆

 輪椅樓梯升降台

除了承載輪椅外,也有內藏折疊的座椅,採沙發式椅墊能猜換還有多色選擇,不用煩惱使用久了或不小心弄髒弄破不能更換的問題,騰城輪椅樓梯升降台都有辦法解決唷

 

輪椅樓梯升降台開箱◆雙邊按鈕◆

 輪椅樓梯升降台

在上下按鈕採便利的直覺式移動按鈕,簡易式的按鈕方便老人操作使用,輪椅樓梯升降台採機械式原理,比起電子式的機械式維修容易、費用便宜且更耐用喔。

 

看了騰城輪椅樓梯升降台的介紹是不是覺得非常的方便,能給行動不便者一個無障礙居家環境,科技輪椅樓梯升降台已有多年經驗,專業機械背景技術、客製化的評估打造出更便利的居家生活環境,如你有輪椅樓梯升降台的需求,推薦找最專業的科技

 

 輪椅樓梯升降台7

輪椅樓梯升降台使用者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